close

我的手術醫師 林政輝 搭配的矯正醫師是許勝評醫師(或許還有其他搭配的醫師?)

不過許醫師好像已經沒有在長庚了都在信義安和捷運站的怡登唯美牙醫診所

 

一進到怡登的感覺就覺得很高級!

護士小姐都超漂亮而且都很親切

一開始會先填一些基本資料

最後一格會填你個人有甚麼特別想要交代的東西 EX:我真的很怕拔牙   等等

我個人是填"越快結束整個療程越好"

 

 

輪到我的時候有一位護士小姐先帶我去照x光

會穿防x光的背心 

然後照了兩種不同的

照完後就會到看牙醫躺椅那邊

螢幕也會出現自己剛剛照的x光照

是360度的

我覺得超酷的!!!!!!!

完全看到自己骨頭的樣子

有一種活了那麼久終於看到你的感覺

以前是也有照過但都是正面的

這個不一樣!!!可以轉!!!

 

然後許醫生就來了

他看了一下我的狀況

然後就問我有甚麼疑惑

Q:大概多久要回診一次

A:術前大概一個月一次 剛開完刀的時候會比較需要回來 可能一個禮拜兩天(還是幾個禮拜來一次 有點忘了)

Q:費用大概多少

A:要等牙模做了之後做評估才能知道

Q:我不想要我的臉正顎後變得太圓 我還是想要有一點點長 但不要現在那麼長 可以嗎

A:可以

其他還有問甚麼問題我忘了......嗚嗚我想到我會回來補的

許醫師比我想像中還要年輕

不過感覺經驗也很多!然後很沉穩

會讓我有放心的感覺

 

後來就要準備牙模

由兩個助理小姐幫我做牙模 跟 拍上下顎的照片

他們動作都超快超迅速超專業!!!!!!!

在用牙模的時候感覺滿妙的

就是一坨像黏土的東西放在牙齒那邊

然後等一下下就乾了就整個可以拔起來

之後再被帶到樓下一個像攝影棚的地方

拍正面 45度角 側面等照片

就結束第一次的問診

 

 

下次再來就是醫生會評估整個狀況

然後費用跟療程都會出來了

 

 

 

此次費用$5000

ಥ_ಥ 我心好痛

 

 

 

補充:有人說怡登是滿貴的一家診所

所以讓我有點卻步

不過還是要等下一次問診才能知道確切的費用

要是真的太貴的話我可能還是會考慮看看其他矯正醫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怡登維美 許勝評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