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拖了大半年終於要來寫了

大部分都忘光了

 

01.17睡眠檢測

晚上到桃園長庚睡眠檢測的地方報到

櫃台沒有人不過有個牌子說請稍等 然後可以先填一下桌上的資料

不久後就有很專業的護士來帶你進去房間了

房間其實就跟飯店超像的

整個很舒適~~~~~有個人廁所然後分一人跟兩人房

我自己是剛好安排到一個人睡的房間

出門前都已經洗好澡了 所以一到房間護士就是很快速的將一堆儀器黏在身上

不得不誇獎一下護士都很親切又很專業!!!!!!

大概十點左右就上床準備睡覺了

不過因為我平常是夜貓

所以其實我一開始精神都很好~~~~真的是躺超久才睡著

中間如果有問題的話都可以按床頭附近有個按鈕 護士小姐就會來協助你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還是不習慣

中間一直醒醒睡醒醒睡~~~~~~~~

隔天早上好像六點還八點護士小姐就會溫柔的叫你起床了順便給回診單

拆完身上的器具後東西收一收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不過因為黏那個器具會用膠

所以我頭上都卡一堆膠

不洗頭直接出門實在是看起來很像大油頭

不過我完全沒想到要在這邊洗澡

所以我就頂著那顆頭去搭接駁車到林口長庚 ಥ_ಥ

接駁車很快就一班 而且路途很快一下就到林口長庚了

是免費接駁!!!不用錢的!!!

就這樣很像住飯店的睡眠檢測就結束了~~~~~~~

費用不用另外給 上次初診正顎諮詢的時候的費用就包含了

 

-----------------------------

02.23

台北長庚諮詢牙套矯正

醫師 柯雯青醫師

雖然滿喜歡許勝評醫師的

但因為價格真的好貴

而且覺得多看看每個醫師的感覺比較一下比較好

所以就再預約 林政輝醫師也推薦的柯醫師

 

一開始到診療椅上的時候

會有很多其他醫師或實習生?來先幫你稍微診療一下

然後過一陣子後柯醫師就來幫我看診

看診的時候旁邊也會有其他人但應該不是護士是實習生或是還沒有很多經驗的醫師

但我就會覺得很不自在

因為其實露牙齒這件事對我來說不是件很自在的事:(

不過我也知道要給新的醫師們實習的機會

但對我來說給那麼多人看齒列我真的不太自在:((

因為已經有在許醫師那邊諮詢過所以我主要是想要問 矯正的過程會是怎樣(例如多久可以開刀 需要拔牙嗎 ) 跟 價錢

後來大概是因為沒有x光還有我跟柯醫師說我有去許醫師那邊先諮詢過

所以柯醫師覺得我只是來問價錢的

一開始還滿親切的後來就直接說覺得我問的問題有的超過 因為他沒有x光所以她沒辦法回答我

:((覺得有點小傷心

大概是我這個門外漢問的問題有點冒犯到醫師

:((

但我真的覺得有關自己這麼重大的事情

真的要多方諮詢比較阿:((

 

這次診療柯醫師說我的牙齒大概計畫其實跟許醫師的差滿多的

柯醫師的是可以比較快手術跟不用拔牙

許醫師的是要比較久才能動手術而且必須術前拔智齒以外的兩顆牙齒

柯醫師17萬 許醫師21萬

矯正現在都好貴阿~~~~~~~~~~~~

 

所以其實我現在還沒有決定好要怎麼樣

我真的很信任許醫師 但真的好貴~~~~~~而且要拔好的牙我真的不太想拔智齒以外的牙

一切都還在思考中~~~希望你們有甚麼建議可以給我參考一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庚 睡眠檢測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