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太懶了

中間都沒有更新

就從手術前打一篇吧

不過是用回憶的

所以應該有漏掉很多

有問題的話歡迎提問

我記得我就會回覆的!

 

 

主要是我中間出國一年

四月份回來的時候立刻再去回診

找柯雯青醫師

好像是馬上做牙模以及照了x光照

費用好像是三千多元

 

我忘記是這一次還是下一次了

柯醫師說我是可以做 手術優先的正顎手術

柯醫師的判斷其實跟許醫師的差很多

不過因為我不想要拔好的牙齒

也想要在手術中一次拔四顆智齒

不想要醒著的時候要先拔牙

對啦 就是有點僥倖的心態

我就選擇了柯醫師

 

柯醫師這邊就是幫我預約術前一個月回診(我已經跟林醫師約好手術時間了)

中途我還有去過林醫師那邊回診

林醫師是感覺很謹慎小心的人

不過他看了我的牙齒說他其實比較建議我先矯正再手術

時間上已經來不及

所以我很崩潰的問林醫師為什麼 手術優先是柯醫師那邊的判斷呀

林醫師只有回我no pain no gain 然後有點欲言又止

讓我有點擔心 

後來護理師安慰我說林醫師只是比較不擅於講話不用太擔心

我也沒有選擇只能信任兩位醫師了

 

 

再回柯醫師的門診的時候就上牙套

因為價錢緣故我是選擇傳統型的

柯醫師說我現在戴牙套主要是為了怕術後牙套戴不上去而戴的

而不是為了矯正所戴

所以基本上就只有上牙套沒有上線

我吃東西完全正常 一點都不酸軟

只是吃完東西的時候很容易卡牙

 

在手術前一個禮拜及兩個禮拜會安排自體捐血

每次捐血量為250cc

拿著自己的病歷單去掃描後就會給你號碼牌

叫到你的時候先去抽2cc的血做檢驗

通過之後才能做自體捐血

等了大概20分鐘後 檢測數據還不錯所以可以自體捐血

不過自體捐血的針真的比較粗

打起來有點痛 嗚嗚

幸好時間不會太久

只是一開始可能流量比較大所以啵啵啵的讓人有點心慌

捐完之後護理師會讓你坐著休息一下才會放你走

我結束後都會去買個牛奶喝

很怕自己昏倒xd

 

 

最後一次回柯醫師診就是在手術前一天

回診主要是上線還有聽手術計畫

所以需要有家人在旁唷!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看網路上大家都可以看術後模擬圖

柯醫師說因為隱私問題還甚麼的不願意讓我看 嗚嗚

 

 

 

 

 

-

小提醒

一開始聽到別的診所的價錢都覺得很貴

但其實後來想想長庚每一次回診都要掛號費

而其他診所正常回診好像是不需要掛號費的

所以其實掛號費也是需要算在成本裡面的

不要像我光聽牙套費用就覺得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