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說到我前一天有先回柯醫師門診在台北長庚

下午一點半的診看完約下午三點

回家東西弄一弄抵達桃園長庚的時候已經差不多五點了

一到櫃檯就把一堆該簽名的簽一簽櫃台人員就告知我們住院的地方怎麼走

正顎只有優質兩人病房或單人病房

我選擇的是兩人病房不過當天只有我入住所以等於住單人病房!

病房超高級還有觀景窗 觀景窗旁邊還有一排類似沙發的可以讓人家坐在上面

家屬的沙發床也滿舒適滿大的

更重要的是廁所有免治馬桶跟乾濕分離!

真的是有夠高級

不過還是不要入住的好!

 

護理師很貼心的提醒我們餐廳很早就關了

東西大概弄一弄我們就趕快跑下去吃飯了

我點了酸辣湯餃

然後頓時發現

牙套上線..........真的咬不下去

我真的吃的有夠辛苦連咬帶吞的終於吃完

 

我兩位友人及表妹也來醫院看我

我們就在我的病房撒野聊天

有朋友在身邊真的有放鬆我緊張的心情!

他們離開後我就洗澡準備睡覺

這天澡洗的有夠乾淨 想說未來幾天可能洗澡都不是那麼方便

接著就一覺到天明

 

 

 

 

 

 

-

11/14正顎當天

護理師早上約六點的時候會把你叫起床

你就差不多該準備換上病患服等準備

七點半的時候在護理站集合

集合完畢由一位護理師把我們帶去手術室

一開始先換拖鞋後他就叫你上病床然後幫你蓋暖被跟被子

之後就等待他來問問題 麻醉醫師也會來跟你說說話那樣

到這邊的時候家屬都可以跟

大概八點多的時候我就被推進去

從原本的床跑到手術台上

手術台跟我想像的差好多 我以為是冰冰涼涼的平台那種

結果也是有軟墊的

會有人幫你黏貼一些器材在身上

過程中有一位護理師拿氧氣筒給我吸

不過我都以為麻醉醫師會跟我說要睡了那樣

結果我不知道到底是麻醉醫師打了麻醉的東西到我手上我睡著 還是因為我吸的東西我睡著

反正一開始我還覺得我撐好久他是不是還沒打

結果下一秒我就醒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麻醉真的是很神奇阿!!!!!!!!!!!!!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我甚麼時候失去意識的

 

他們叫醒我的時候是四點多

昏昏沉沉的我知道我被推到了恢復室

不知道多久之後我就被推到外面 我知道我爸媽在那邊

他們一路跟著我到我的病房

然後移回自己的病床

因為頭真的很暈很不舒服

一路一直昏昏沉沉的

晚上好像吐了兩次

一次是剛手術完 一次是護理師注射止痛還是甚麼東西他說藥劑比較強

中間有兩位朋友來看我

然後我跟他們揮揮手

他們就走了

不過後來我問我朋友

他們說他們看著我昏迷一陣子

我才起來  還很任性的要跟他們揮揮手

不知道是因為第一天真的太不舒服了還是因為我沒有戴眼鏡

我只大概看到他們的影子沒有辦法看得很清楚

晚一點麻藥退比較多的時候

連手機其實也都不太能回

真的很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覺得備受溫暖

嗚嗚嗚嗚屋

 

然後一直覺得動完手術就是最大的難關

我錯了

動完才是阿

真的超痛苦超後悔的

嗚嗚嗚嗚

下一篇繼續

掰!

arrow
arrow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